無駄

查看个人介绍

三天睡眠不足证明了我又一次坠入爱河了(。
被表姐安利去看了《民王》,表姐安利词是高桥小哥炒鸡萌,萌脸抖s!一天从下午看到晚上食完,发现自己反而被苏打迷住了。就是蛮难形容这种感觉,明明苏打不是我一如既往的type(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固定type)。大概是随着剧情发展,苏打饰演的角色的神情台词动作都那么有感染力,回过神来已经被深深吸引了。嗯,大概是这种感觉。
然后去补了海月姬,我的感受就是:老娘要再瘦五斤😂刷微博看到说苏打为了这个角色瘦到50,纠正骨骼和穿高跟鞋,这些用心都完完整整呈现在映画里。没有违和,非常可爱,美得让人感动。这时对于作为演员的苏打,真是喜欢的心情要溢出来了。
然后就是昨天开始看了假面骑士w,天啊为什么菲利普君真的可爱得我要晕厥了。16岁的苏打,演技还稚嫩但又让人怜爱不已,这是世间的珍宝啊!
以上是一个刚掉进苏打坑不到一星期的迷妹的心情。
手机客户端要怎么发不带图文章啊…不是很清楚,发一张在霓虹拍的能年妹纸。

评论
 
©無駄 | Powered by LOFTER